一、在Facebook上通过搜索关键词选品
在 Facebook 的左侧搜索框中我们可以进行关键词搜索,这里小编推荐:可以使用 “关键词+**money off” “ “关键词+for free” 等搜索方法,能够快速找到 Facebook 的促销帖子和免费测评的帖子。很多亚马逊卖家都会用这种 Facebook 的测品方法,为他们的亚马逊店铺引流。
一般来说,亚马逊卖的比较好的产品,在独立站上也能卖的比较好。所以我们能够通过这种方法快速找到其他卖家测试的表现好的产品。
我们可以看到,帖子的点赞和评论数越高,证明帖子的互动的人越多、热度越高,这样我们就能从中发现一些好的 Tshirt 产品。
另外,我们也可以选择左侧的视频栏,找到一些好的视频素材。
二、利用 Facebook 同行主页来进行选品
通过 Google 指令来进行搜索。我们进入 Google 页面,在 Google 搜索栏输入 Facebook.com+关键词+likes+Get yours
通过研究这些同行主页,不仅能获取其他卖家的产品思路,还能观察他们的运营策略,为独立站的运营提供灵感。
三、利用 Facebook 进行测品
- Facebook广告测品
Facebook广告测品是必须要有的。我们还可以配合谷歌测品,在Facebook测好品后放到谷歌上,两个一起投放效果会更好。
第一阶段:测试广告效果
效果判断标准依据是什么?
pm(千次展示费用) ≤50美金
cpc (单次点击的费用) ≤1美金
CTR (点击率)≥ 2%
你可以把以上作为及格的数据去进行考核,测出来的话就是及格的数据指标。
那么优秀的广告数据直播哪些呢?可以参考如下:
cpm ≤$20、cpc ≤0.4、 CTR≥ 6%
以上数据最根本的判断是ROI,其他数据表现得再不好,ROI表现好就足够了
第二阶段测试转化效果
CPA(单次转化费用)≤$15为合格,≤10美金为爆款
购买转化,比如一次点击是2美金,一共点击了50次,总共花了100美金,出了两单,那么单次CPA就是50美金
ROI(投入产出比,ROI=销售额/广告费
举例:一个产品售价为50美金,拿货成本+运费+手续费为25美金,那么这个产品利润为25美金5 ,当利润等于广告费(所有利润投入广告,则产品收支平衡) , ROI持平,ROI=50/25=2,那么ROI大于2就是赚钱
Smart proxy海外住宅IP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嗷~